本會簡介 龍獅文化 國術培訓 表演項目 客戶名單 相片集 影片集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2015 Hong Kong PHOENIX Dragon and Lion Dance Team, ALL Rights Reserved.
婚宴醒獅 表演推廣
醒獅賀壽 表演推廣
關深明龍獅團於一九九六年成立,由關深明先生創立,本會以提升我國傳統文化表演,不斷創新求變為本會宗旨 為目的。更落實執行將不同傳統文化表演融會貫通,提高中國傳統表演的可觀性。 本會在致力宣揚中國傳統文化外,更不斷努力將我國龍獅藝術及武術傾囊傳授給下一代。藉著團體活動,保留新 一代的年青人對中國傳統文化表演的認知和珍惜,教導以德服人及尊師重道的精神。 格物、致知、誠意、正心。 出自欲修其身者,先正其心;欲正其心者,先誠其意;欲誠其意者,先致其知;致知在格物。要想提高自身品德 修養的人,首先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內心而無邪念;要想端正自己的內心而無邪念的人,首先一定要使自己的意念 誠實;要想使自己意念誠實的人,首先一定要獲得豐富的知識。而要獲的豐富的知識,在於窮究事物的原理。 於學習過程中,訓練學員擁有積極思維、自我管理、交流溝通、團隊管理、創新求變、評估及決策能力, 達致多元化才能,回饋社會,做福人群。
武術龍獅運動 註校計劃推廣